CX_KathyCheng

Biologist. Paper craft lover.

终于咬牙订了Gillio的A5 Mia Cara,最后一本绿色,真爱!收到Gillio Customer Service发货前给我发来了几张照片,给大家先过过眼瘾咯~

本人算是半理智型的手帐消费者兼选择综合症患者,买胶带基本是基础款,钢笔只有两支,够用就好。这次理智加冲动之下的决定基于以下考量:

A6不够用。写日记我话唠,写工作笔记我思如泉涌,A6明显不够用。

目前经常用的两本都是A6的(百元以上),一本活页本(本子事多的裸色植鞣皮)用于工作,一本定页本(Kaze的意大利植鞣革-暮色)用于生活记录。还有几个百元以下的A5活页本,但都是作为分类存档用的。所以想要一款质量好的A5。

一直在观望并寻找all-in-one的设计,这是我的dream style。最开始我的手帐体系是用一个A5做lifelog,工作、生活和学习的内容统统在一起。生了宝宝之后,手帐体系变成工作和生活分开,但是发现分开之后容易漏记(其实也是懒......)。Mia Cara既可以保证两本分开,又能放在一起方便携带(虽然A5注定会是个板砖......),还可以兼容活页和定页。反正就是真爱真爱真爱!

其实预算有限之下,可以选择仿gillio的国产款。可是在国外呆了这么些年,心里对这个idea是排斥的。内心对品质要求还是蛮高的,这次很想壕那么一次(内心在咆哮ing)!而且国产仿款也没我喜欢的颜色(见第5条)。

最近两年抽风突然变成绿色控,真爱真爱真爱!前两天上Gillio官网翻了个底朝天,A6的还有褐色,A5的只剩最后一本绿色,( ⊙ o ⊙ )啊,结果你说捏~

以上纯属借口,就是想要!真爱真爱真爱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)
©CX_KathyCheng | Powered by LOFTER